刀刀夏

CP:【瓶邪】【忘羡】以及其他盗笔和魔道相关。
嗜刀如命。酷爱发刀。

【瓶邪】《哑人语·洞天石扉》第十七章 祭(半成品)

断更三个月之前好像还是应该给点福利


剧情接前文


我守着守着,困意有点上来,但是我这个人属于心里的事情越多就越睡不着的类型,一时没有办法入睡,只能靠着闷油瓶闭目养神了一会儿。期间我仿佛听见胖子的脚步声,蹑手蹑脚地过来,看了眼我们没啥事,又蹑手蹑脚地走远了。

闷油瓶动了一下,我也就完全清醒过来,把头转过去一看,闷油瓶刚睁开眼,眼神还有点茫然,侧脸看起来就像那尊叫“思想者”的雕像。

我心里一个咯噔。不会吧?该不会睡过去之前受到的刺激太大又失忆了?

我暗暗叫苦,一骨碌翻起来就去拍他的脸。这挨千刀的闷油瓶子要是敢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出幺蛾子,我……

……好像我也并不能拿他怎么样。

闷油瓶一下子截住了我的手,动作敏捷,我看着他的眼睛,还好,是有焦距的。

“小哥,我是谁?”

闷油瓶脸上露出一丝疑惑道:“吴邪。”

我彻底松了一口气,整个人垮下去坐他边上,不说话了。我观察他刚醒来的气色,光线不好,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理原因,觉得比睡过去之前要好一截。在地下的那种冷静而稳的感觉又回到他身上了。

这么快就恢复过来,真让人不知道是喜是悲。

我张了张嘴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我是真的不会安慰人,如果闷油瓶抱着我的大腿鬼哭狼嚎还好办,可是他一直是那副淡然的样子,好像没有什么痛苦,也没有什么值得计较。我看着他,觉得很难过。

闷油瓶非常平静地望着我,我有一种错觉,觉得他是在等我。

我清清嗓子道:“其实事情没有那么严重,我就是想让你知道,就算他们都背叛你了,我……我还是在这里的。”

他很明显地愣了一下,然后把头扭过去,淡淡道:“我知道了。”

我看着他的下巴。可能跟他失去的东西相比,我能给他的还是太少了,但是无论如何,我会记住他的存在。

正想着,胖子蹬蹬两步跑过来,看见我们都起来了,便道:“心理疏导工作做完了哈?来来来,天真,小哥,过来看看,这地方有点邪门啊。”

 

他很明显地愣了一下,然后把头扭过去,藏起了眼底的一抹笑意。


 各位六月见!
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