刀刀夏

CP:【瓶邪】【忘羡】以及其他盗笔和魔道相关。
嗜刀如命。酷爱发刀。

【公告】点梗计划

我是一个非常勤奋的作者【严肃.jpg 打脸.jpg】

到处是坑的正剧之余适当的日常向番外和小甜饼是必要的,所以!我有点梗计划的哟!

我特别喜欢回复和评论2333如果有小天使积极地给我回复就会献出点梗权哦!

当然,不能是过于狗血的梗,嗯。

比如一次不落的 @商宁 小天使!最爱那些给回复的小天使了!当然点赞和推荐和关注的小天使也很喜欢!

还有过了100粉我也会在评论里抽取一个梗来写的23333以后每100粉都有点梗啦~!

虽然我知道可能没人理我【垂头丧气】

评论(12)

热度(8)